今天 不會 生病沒來上學


說真的
早上他打電話給我
還滿有力氣的
聽不出來有生病的樣子
XD

不過之前他家人好像很多人都生病
真是為難不會了

而今天不會不在
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早上的數學課很爆笑

什麼 ' 你咖撐幾隻毛 哇攏災 '
咻揮還跟我們解釋咧

後來扯到什麼 音毛= =
      (看的懂就好)
還有那個 ' 阿肥 '
流鼻血可以加速
整個笑翻了
那個什麼注意事項也很好笑



' 浴帽 ' 的 ..
      只限一個頭使用


超好笑的
笑到肚子很痛很痛


重點來了 ..
咻揮說我內向 XD
(其實咻揮要講他自己
  偏偏我也是16號生的 :D)

哈哈
知道了嗎?
我很內向的



中午練吉他
很白濫

昨天社長叫我們一定要去
結果今天在拍照Orz
說真的俺很看不慣那個女生
我說小呀阿
你接下來兩年要跟他同班
真的很倒楣吧 ?
指甲還搞那樣
雖然彈吉他用不太到左手的大拇指
可是我看了就很 XXOO

下午游泳 ..
小杜很機車
一直講講講,我就一直漂漂漂!
整個很累
哪有可能拿一百
你說看看阿你說看看阿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