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大家,我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你們這樣感人又肺腑安慰
害我又哭的西哩花啦
真是北七又醜死了 = =

我會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啦
誰知道 ... 誰知道 .... 我後來變成那樣
我也不願意阿
謝謝你們啦 :)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真是棒極了!


大力女竟然說早就有預感我會這副德行
那我還真是謝謝你的預感
哈哈

大笨蛋我不陪你走諧星路線了啦
你看看我動不動就這樣 = =
這誰受的了阿?
不過我以後可以陪笑啦! 哈哈


看大家這麼積極的安慰我,我看我用一輩子的時間
也不能回報給你們欸,真是謝謝你們。





亞璇叫我看開,我只能很老實的跟你講
我每次都看很開好嗎? 哈
只是人總是會故意刁難自己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我現在很好很好
你看看 .... 下午我整個很快樂阿 :)
彷彿早上根本沒事情發生
我這種人什麼事情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我OK的啦!



我保證下次不會那麼北七的這樣子
如果還是重蹈覆轍,請用你們宏大的包容
包容我好嗎?



-




今天大呆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很不巧的我打給她她都沒接
她又打給我我又沒接到 = =
真是不好意思耶



下學期 ...... 我又升等了是這樣嗎?





補考排球簡直熱死我了!
結果才15球 = =
天阿
請給我一大面牆壁好嗎? 我一直偏偏偏偏偏偏~
離譜到一個極點!




不會耍了萱萱 XD
萱萱在上面等你,你卻在樓梯下出現
不過萱萱你很不夠意思耶
竟然不是在等我




今天走到一半被擄走了
不過練餐服很辛苦吼
加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