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真涼
有點後悔沒穿外套去學校XD

早上升旗時,唱國歌有一個班級
唱的tempo怪怪的
我整個快笑出來,明明就唱完一段
有間奏竟然還沒唱完,整個有好笑!

而今天英文考的還不錯耶@@
臨時報佛腿有點用 ...
但不鼓勵使用啦!

上美術很無奈,老師又在抱怨一堆。
沒辦法現在教育很重視學生,雖然
我是學生,但是還是覺得這樣有點寵學生過頭了!
真的世界都在變阿!(´A`。)

國防課教官很好笑,大家也是很好笑 ..

第四節去預演,一直聊天聊天
仙女一直罵我們罵我們 XD

中午吃完飯,沒去練吉他,不知道社長
會不會扁我們? 尤其是我 !
我這麼差,沒有去練可能會被ㄉ一ㄤ吧?

下午國文課,老師有生氣過
GOD!

後然上物理課,物理老師好像心情好
講的話都很好笑,有夠難得的

最後一節要考英文,小勳勳要瘋了
真是為難他啦 ...
因為很多張,不想考又不行,這是當小老師的為難處!
尤其小勳勳當英文小老師更為難

今天好難得都把每節課的事情都打出來了!
記憶越來越不錯了 哈哈哈!
想說我老了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