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艷陽高照欸
跟去年差很多,去年是雨天。


早自休我們班簡直乖到爆!
我們真的在唸書耶 = =
因為我們以為大隊長會巡,所以超乖的在唸書!
然後媽媽桑一進來,整個超震驚的啦! 哈


後來得知根本沒人會巡,二話不說
就有人拿起了撲克牌,玩的開心的咧! XD



這次畢典有個小特別,就是那個學士帽
還真可愛咧! 哈哈
但如果要我戴,我想戴真的學士帽



去體育館我們簡直聊開了吧?
我們也發現TK穿的真是正式極啦!
跟平常真的有差耶
平常休閒的跟什麼一樣,他已經把學校
當作是家了吧 XDD




你真的出去捧那些禮物耶!
很突兀,人這麼高,其他學妹相較之下矮了些 = =
還有人跟我講說你變的好正經 XDDD
超好笑的啦



咻揮和幼二班導是大爆點!
只可惜 .. 只可惜 .... 咻揮為什麼沒穿裙子?
卻是穿褲子阿!!
我真的都沒看過咻揮穿裙子耶
我想不只我沒看過吧?
全校可能都沒人看過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們班好可憐= =
留下來收椅子耶 ...........................
收的真是有夠久的啦
澤旻人真好,幫我們班收
你是大好人 :)
我說我不怕氣球,但是當手一整個拿住氣球時
我心裡面非常的恐懼好嗎?
你還有你 ....
尤其那個是張詠筑
你竟然活生生的把氣球壓在我的背後
差點我就忘了我是誰了我跟你講









有人是俗辣
大笨蛋是俗辣
害我跟大力女兩個像北七一樣去找小阿橘
小阿橘還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 XD
不過謝謝你啦 小阿橘學姊 :)
還跟我們說加油,哈哈哈





大力女是北七
竟然想叫我們去台南吃冰
為了吃個冰,車錢要花一百多耶!
我跟阿鹹整個就太有同感了


現在很無聊阿
其實也不能說是無聊
明天要考試= =
好像很多科吼?
我怎麼能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