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 *

唉唷威阿我的媽 今天怎麼下雨了 去年沒有阿!!! 吼
如果是星期二畢業典禮 就不用帶著雨傘了
到學校大家都很忙 ˋ很忙 ˋ很忙
下雨又很討厭 害我一進教室一直擦擦擦
鞋子也濕了 很不想得香港腳就是了 ...


很討厭 預演時明明不會緊張阿 今天卻很緊張 !!!
而且我還遇到了真是令我傻眼的景像
阿 來賓阿 為什麼你不要再讓我喊敬禮呢?
害我以為照完像你就要走去前面了
幸好隔壁是齡琁 她整個很二話不說的說 快 直接走!!!
真不愧是齡琁阿!!! 我好愛你阿!!!


我說我們班注定就是諧星路線....
為什麼到我們班要致詞時 前面來個 XXXXX 車號車主 #&*@ &*()$##@  
大家都在笑欸  = =
害我想感動一下都不行

今天咻揮穿裙子欸! WOW 只可惜典禮結束沒時間找她拍照



然後我們最可愛的李晨瑄被我解決了 :)
我好開心阿! (灑花)
但可能因為今天她要離開學校 有人想要跟她拿紀念品
所以用了非法手段得到  = =
真的是非常時期必須使用非常手段阿



重點是今天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 =
而且是在走回去的時候 我看到祥櫻老師哭了
然後我就哭了 = =


重點2 豆豆穿整套的軍裝帥慘了!!!
突然覺得他變正經了許多喔


重點3 謝謝學妹們的愛戴 :)



謝師宴 *

謝謝蔡桑的幫助 我真的超級無敵非常的感激不盡
只是我還是想要說 並不是我沒長高 是你家機車太高了!!!
我一直很難跨阿!!!!
還有這天氣是在耍人嗎?
騎到一半沒下雨了 = = 又在半路脫雨衣 非常手足無措外加狼狽
還有蔡桑滿貼心的欸 哇!!!
誰叫你之前遇到我都好像遇到小弟一樣


這次確定會參加謝師宴的老師都有來呢 :)
只是老師們也太早來了 我去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吃了有半小時了吧?
不過他們聊的好開心喔 害我一直很想湊過去聽!!!
水蜜桃好好笑 在模仿一個我不認識的學妹?學弟? 超好笑的阿!
不過人高馬大的模仿 是有點不太適合(根本是超不適合)

今天意外的吃的很久從老師們1點半開始吃 吃到快5點(回家時乙班的人來了!)
我個人是覺得滿久的 反正是吃到飽 一定要吃到回本!!!
阿芳問數佬說這樣一千塊有沒有吃回來?
數佬說 我很盡力的再吃了!!!
看的出來他真的滿想吃回來的說 畢竟一千塊很多欸XD

無品真的是想嚇人 沒事跑來找雪甄叫親愛的
也顧慮一下我好嗎? 我在旁邊欸 如果噎到 要怎麼辦?


本來吃完是要跟怡霓回去的 後來又可以被數佬載 wow
再後來被賢哥載 哇 哇 哇 跑車欸!!! 沒看到的人真是可惜阿!
在賢哥開車到店門前之前 阿導還是小麗就在講說是跑車喔
哈哈哈 而且小麗超興奮的阿!!!!
一上車就問說這台車可不可以飄移還是甩尾?
賢哥一直說他這臺車不行 只有一次失控的甩過尾過(那是誤打誤撞吧?)
但是他可以肯定的是他的車可以甩頭 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老師們很好笑欸 雖然說有時講的是他們內部的事情
不過能這樣暢談 感覺很好阿!!!
本來想說叫賢哥把我丟在7-11就好了
結果說可以把我載到家 是很好沒錯 .....
但是他們一開進來後 就說 .. 放心吧 我們不會來找你 這路真複雜
哈哈
最後一刻我們還是這麼的快樂欸 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