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修我們班被叫去排椅子 =口=
想說這樣升旗就不用去了吧
結果還叫大隊長來催促我們去升旗
天吶
體育館和操場離很遠欸

升完旗後馬上回去排椅子
我只能說那是人性阿
深深覺得乙班的同學真是好人好人好人 :)



很累很累上完一堂歷史
體育課簡直要了我的命阿!
熱死了熱死了!!
一直聽咪華講解講解
然後下課了 .......... 下課10分鐘我們才玩到網球
結果呢,那個臭李宜芳你的球也太準了吧?
活生生的K到我的手臂
我整個心理面的O.S.是髒話!
超痛的啦!
亞璇也被K到= =
雖然說不是阿芳K的,不過我們兩個整個很衰


上完體育課後,上英文課
還被TK損說我們怎麼打球還可以被K到= =
這也不是我們要的阿!
球不長眼睛阿!!!







在預演之前我很忙
yo 比牛仔還要忙
跑去教官室又跑去總務處然後又跑下樓去教務處
天阿
我今天真是跑夠了!


後來在體育館預演畢業典禮
我說蔡忠泰你真的很白目 = =
站在我對面還給我比手勢
不過我還真看不清楚你到底比了什麼
哈哈哈


不過預演真的很無聊
雖然可以不用上那節課 可是有那麼一點無聊









-





大力女
你休想挖我的八卦 XD
我的八卦深不可測,你一旦踏入了你就回不了頭了 哈
啦啦啦 反正我講的真的是事實
So 就這樣啦! 
還是改天我也來叫你一下?
這樣心裡會比較平衡吼?






-





畢典在明天
明天過後,我們那排會很安靜欸
很奇怪耶
不習慣啦!!!




TK還講說畢典過後,一切上課模式變成高三那種
天阿
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很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