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雨下的超大
天還是不是普通的黑


無品一直以為歌唱比賽是下個星期
連送舊她也一直以為是下個星期
超好笑的啦! 你日子到底都過到哪裡去了阿?
生活太愜意好像也不是很好吼?



送舊
真是苦了學妹欸
不過後來大致上有玩的開心啦
還玩了改良版的松鼠ˋ松樹
反正大家都在亂跑 XD


歌唱比賽,二年級的果然是名不虛傳吶
呂嘉珉超厲害的!
讚啦!!
一年級冠軍是我們學妹班欸! 學妹學妹好厲害!
海珊吶 你也很棒 :)
你一上場大家都尖叫不已 哈


咻揮有唱雪中紅耶! 太酷了啦! 哈
老朱和劉士嘉老師也有唱 超爆笑的啦!
連三丁班導也有唱,超嗨的好不好?
大家都嗨爆了! XD

活動結束後,要回教室阿
無品她不小心滑了一跤,幸好姿沅有抓到她
要不然我看不知道會摔的多嚴重?
但是我卻很沒良心的一直笑
因為我聽到了超大聲的慘叫聲 XD

大正妹她更好笑
明明是走在走廊上,她也差點跌倒
又不是地上很濕,反正我又很沒良心的笑了人家
阿 ......
最近應該要節制點 XD




老實講阿,我很怕我們班會變砲灰














定了標準後,現在卻說沒一百的也要補考 = =
那個測驗果然準吶
TK果然是惡魔的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