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考試 我很盡力了
數學整個爆難


下午去游泳
整個要溺斃了我
而老師還叫我要幫企鵝
和陳嵐嫣的游泳
剛開始我用企鵝 很輕鬆
不過 不會 去幫忙陳嵐嫣時 感覺很恐怖?
哈哈 這都是我害的

後來我還是接手,去扶她

他們搞完後,換我的漂 (= =)
恐怖 ... 叫一個不會游泳的人
一直漂漂漂,不恐怖嗎? 
心驚膽戰阿我 XDDD

回去學校上護理
剛開始去到護理教室
臭小呀偷走我的國文課本,害我以為
不見了,害我整個很緊張!

上課時很好玩,聽說阿月阿 在辦公室罵
XD 護理老師說她哪天耐不住性子
會跟她大罵一番 
哈哈 我想去看的說


最後一堂國文在考試
那麼多題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我也差點寫不完齁 = 3 =

我覺得這張廉恥 會考不好 XD
從題庫出來的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