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成績,我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說有進步是該欣慰的
可是,真的有種不喜歡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讀的好努力
雖然大家也很努力,可是我也不差阿?

但是 ... 考完第一天我就有點點玩了 XD
這可能是我的敗筆 ˋ口ˊ


下次 再加油好了



今天是品花花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U<
5月份真多人生日呢
哈哈 5月萬歲!


早上上地理課,地理老師說他昨天
有去西中招生 (= =)
感覺很慘 ...
聽說後面班的很多人不到一百五?
有沒有這麼扯?

雖然我們這一屆也是很少人讀曾家
因為差距太懸殊了 (´Д`;)/

算了 ... 不甘我的事 XD
有要讀的我很歡迎呢
哈哈哈 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