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個週末實在是酸甜苦辣什麼都有
所謂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SJ的It' s you很好聽
我實在不太想放影片上來 我很懶
所以連  去吧!

想不到好朋友也在聽這首歌 真是太有眼光了 :)




話說這兩天我一直在認SJ這13個人
終於讓我又多認識了幾個 (灑花)
原本就認識韓庚ˋ利特ˋ神童(這想不認識也很難 他太靈活了)ˋ希徹(公主?)
結果呢 我又多認識了圭賢ˋ東海ˋ銀赫ˋ強仁ˋ厲旭ˋ始源ˋ藝聲
是的我現在剩兩個不是很熟欸 = =
我哪有辦法 他們頭髮很容易變來變去 
說來說去我都用頭髮認人 這也算是一種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