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打很多廢話,所以很長,要耐心的看下去。






5/22

一早大家就超興奮的!
上車後,大正妹在跟我們講安全逃生
看什麼 " 國道點閱率最高 " 的影片= =
超北七的啦!
可是我們也意外知道班導住在哪耶
原來離學校那麼近


還在車上看大正妹表演魔術阿!XD
那個我國中有看過耶!
很白爛的一個魔術 哈哈哈


*



去樹德科大,他們學校真是高低不平
走起路來非常之恐怖,雖然學校看起來很不錯
在他們的教室看一個他們的介紹學校的短片
超爆笑的啦!
忘了說,我有看到正妹
跟阿鹹ˋ晨瑄三個坐著一直在討論 XD
原來 ... 晨瑄也是同類 而且很色(?) 



*



去到了澄清湖,房間很好阿!
真的很不錯啦 :)
有冷氣ˋ有電視ˋ有廁所,浴室也很多間 XDDD

鬼頭他很好,他很快就放我們飯耶!
可是吃完飯後,是一切痛苦的開始!
剛開始的六大訓練,足足苦了我們很久很久
不過大家也很開心 感覺有被虐的傾向。
選值星班長超好笑的,資二那個選出來喊注意
不小心給他破了音,大家都笑的東倒西歪 XD
小呆喊的也很好笑,不過哥哥不愧是哥哥阿!!
他喊的超OK的啦!
但這也是他接下來兩天會很辛苦的起因。

開訓典禮,其實很累阿 ......
而且最北七的是我的手機竟然響起了
鬼頭他還用一臉很兇狠的表情看我
哈哈哈 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不過我也對不起來電的,因為我接了又給他掛掉 = =
真是不好意思欸

下午整個就是很忙碌。
練舞練的像瘋子, 張教的兒子超可愛的,跟著我們在跳舞,他超嗨的
玩遊戲是還好啦 ...
攀岩,我說陳肥他很厲害!!
小呆他原本衝很快,可是到了中間沒爬上去 很好笑XD
還有咻揮也有爬,她卡在中間時,姿勢真是超醜的!!

營火晚會超嗨的啦!
嗨到真的沒辦法拍下來,因為還是很忙碌 XD
教官他們超帥的! 原來早上鬼頭跟我們講的是有意義的!
大家也都很棒,反正超嗨的!
一直聽大家喊加分加分就嗨翻了 ...
可是 .............
我一直背後面的人K欸
都太嗨了,寶特瓶敲的格外用力

結束晚會,還有溫馨的安排
我哭的說有多慘就有多慘,流淚就算了,還流鼻水 囧
阿鹹還講說 有青蛙在叫 耶 = =
我知道阿鹹你是想要緩和氣氛吧?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那麼北七 哈

二乙也哭超慘的阿!
原來靜玫也可以讓他們班哭那麼慘
忘了說,靜玫他很嗨,好難得看她那麼嗨耶!
雖然平常上她的課就知道她是個很好的老師 XD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她可以這麼嗨
我對你另眼相看了!! 

吃宵夜 .. 企鵝一直看我們在吃 真是為難你了!
宵夜的冰塊超多的,大家都想把冰塊給晨瑄
但晨瑄卻很台的說 NO NO NO It's 太多了
超台的阿
而牟他們在比誰可以吐冰塊吐很遠 很幼稚耶!

吃完回房間拿錢去販賣部
我們很乖阿 有跟鬼頭說謝謝欸
他還一臉超不可思議+不好意思的表情 XD

回房時,覺得床它正在呼喚我
可是身體超臭,都是汗臭味,快要薰死了!
洗完之後,愉悅的心情就來了 哈
然後我們在看My Gril
李準基好帥喔 哈哈哈哈哈
11點半查房完後,陸陸續續大家都躺了
二丁的你們好像很忙吼?
沒多久我就差不多睡的跟豬一樣,所以企鵝講什麼
我一點都沒有印象 哈哈哈哈哈
睡的算是安穩吧? 應該啦 ...



5/23


早上5點半左右就醒了 = =
沒有被鬧鐘給叫醒耶! 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厲害
可是我覺得我很像北七
醒過來坐著 .. 後來又躺下 XDDDD
我好像很常這樣子
躺下在思考到底還要不要睡 哈
起床整理好,一直看電視呦!
還很閒的打牌
我贏耶! 我要出運

吃完早餐,還玩了幾個團隊遊戲
很累欸
大家手牽著,狂奔的時候大家瘋狂的叫
因為都被拖著跑 XDDD


而今天我們有重頭戲阿阿阿阿
漆彈!
走超遠的路才到目的地,然後又很快的結束了 ....
超空虛超空虛
晨瑄她被自己人給打中
她說她被打中,就回頭譙了一下 XD
超北七的啦!

打完後去走繩索,為了爭取可以快一點去走
我們甲乙兩班豁出去了
一起作那超醜超醜的開高叉的動作
阿鹹ˋ陳肥ˋ梨子ˋ哥哥四個超誇張的!XD
招財貓他看到整個笑到不行
因為真的很醜

哥哥他很棒啦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他那麼怕高欸
可是他有走完半程,很棒了啦!

戰術偽裝,就還好啦 .... 臉很黑這樣 XD




結訓典禮,整個超嗨的!
玩支援前線。
那個看哪班可以排最長的,簡直是在曬body
地板超燙又很不平 
這個就算了,還有看哪班排最短
真是徹底要我的命
我的海邊它很痛很痛很痛!!!!!
但大家似乎沒聽到,一直疊疊疊疊疊疊
差點後來沒變成大外八 XD

玩完後,正式的結訓典禮
太over了
我有點講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
冰塊倒在身上應該很不錯吧? XDDD


*


要回去前大家拍照拍的很快樂 : )
另外,照片等我有空再傳上來
我好累= =



*



我只能說雖然這兩天真的體力有點透支
可是能這樣瘋狂的流汗
是很好的啦!
這都是我們的回憶 :)





---




我講話真的很台嗎? XD
反正只是講話嘛
起碼不是裡裡外外都是台的 哈



---




臭無品潔
胎哥無品潔
沒事把水含在口中 往我身上吐
胎哥耶


牟牟也好可憐 被波及了!
而且我們兩個還被吐好多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