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在講考試的事情
其實我覺得你們都講的很對。


我又不自覺的覺得有莫名的壓力





其實我在想 .....











學測那天我到底要怎麼去考試 = =
現在擔心應該來的及吧?


















我會hold住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但儘管是這樣
我還是會超越ˋ超越ˋ超越!!!
我很擔心會搞垮自己的身體
更擔心會搞垮自己的心智

我不想再讓之前的事情再度發生
因為我討厭阿月它來的時候會不舒服 = =







還有一些原因,我想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去面對
也快要用一個星期適應,接下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可是能肯定的是 ......... 最近在乎的事情越來越多 很煩
最近也變的很北七的容易哭
吼 越來越沒用欸! 爛死了!
請搖醒我吧!!!!















Who care? But I care about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