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升旗大家一起被訓練跑來跑去 XD
真的很喘耶! 也不想想看 .... 跑來跑去很累












今天的班會是種折磨。
我說一甲學妹很乖阿,幫班導慶生是件好事
但是戰場怎麼會來我們班?
可憐的麗芳被無情的小光頭和張詠筑搞成那樣!
....
...

但怎麼連我也遭殃
你們真是死小孩耶!!
害我吃到刮鬍泡,整個很涼 
又拜託亞璇和貝貝幫我清理掉 !!!
我說真是謝謝亞璇和貝貝。


而你們最好不要在我有凶器的時候出現


尤其是你啦 北七小光頭
你自己的直系學姊被欺負了
竟然沒制止,還給我雪上加霜,阿賀阿你
雖然說我平常對你還好
可是你這樣讓我太切心了!


然後晨瑄你也讓我很切心
你以為我把眼鏡拿下我都什麼看不到麻?
(其實我近視是假的!! XD
起碼沒有到很離譜的地步)
你竟然偷偷的在笑我
其實不是偷偷的吧 應該是光明正大的笑
吼 吼





明天要去公訓耶!!!!!!!
漆彈不知道好不好玩,今天剛好有聽到小呆在問學長
感覺上好像會很痛吼 ...

不過小呆真的很呆,她竟然問 " 實彈射擊 " 痛不痛?
超北七的啦!
既然都實彈了,很難不會痛的吧?
人都可能死了還會回答你痛不痛嗎? 哈哈哈


另外小呆越來越呆! XD
大家好像很恥笑她的頭髮
不過這樣才是小呆的特質嘛
但楊鬱結你頭髮是不是又剪阿?
覺得真的越來越香菇了
拜託你不要再減了啦!
不要再跟我說 " 哇送啦 "




今天要看
然後要開會一下 :)

無品不能去公訓 一定會少了一點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