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選時間! ˋ0ˊ

 怎麼那麼好死不死今天有鬥牛賽咧?
 剛剛好我要輔導 ˊmˋ
 討厭呐.....
 害大家都利用短短的下課時間衝出去看。


 今天第一節下課,馬上衝去樓下找我家的貓,
 結果勁爆的來摟....
 那個姜小姐齁...早上壁虎說你生病?所以今天請假沒來學校,
 結果壹切都是騙人的! XDDDD
 而且,精明的我還猜到姜為什麼沒來上學咧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自傲噢)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節下課時,就看到姜跟貓在一起- -+
 而且壹堆人看到時,反應都是 > 喔~
 這正好驗證了早上我所推測的事情喇!
 沒辦法,這是直覺告訴我的喇....


 下去之後,得知貓他們要11點左右才開始打...
 有點可惜,因為看不到的說 >""""<

 等到放學回家後,在家看了一下電視,忽然阿貓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去!(另外,我對喵很對不起,因為當時手機剛好忘了開響亮鈴聲,
 而且我電視也看的太入迷摟...)

 然後去了現場之後,沒多久就看到阿貓+海珊+美美
 準備下去打摟 ^^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太讚摟....
 雖然他們參個沒壹起打過球,不過比賽的時候還算有默契的咧@@"
 呵呵 * 果然大家都是實力堅強的喇!!!

 不過到了冠亞軍賽的時候,他媽的xxoo!!!
 敵對的竟然投一個參分球@@" 用壹分之差險勝 orz
 不過,貓你們已經很棒摟!起碼還有個第貳名呀!
 果然是我家的貓 ... 嗚嗚 ... 好感動 。

 (呼~來一段小插曲)

 在頒獎的時候,蔡桑跟湘還有我,竟然提出明年去參加鬥牛賽!!!
 orz那個時候希望大家彼此都還會有連絡,
 那要我去比賽我可是很ok的喇 ^^
 我跟蔡桑還有阿妏預計組成一團怪怪的隊....:)
 到時候大家可別笑死噢! 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看他們在打時,讓我想到去年去北門高中比賽的時候...
 其實也是很感動! 畢竟大家一早就去佳里搞笑= =+

 說真的,我也好想打球噢!但是體育課打的都是搞笑版的說...
 感覺上沒那麼正式 >"""<

 呼...明年! 小牛盃要等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