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

 

 

我那麼用功的讀書
成績卻那樣 (= =)
進步歸進步,但是大家都有進步
所以顯的我的進步不怎樣 ...

今天放學時,昭勳說我一整天
脾氣不怎麼好的樣子! XD

沒辦法,誰叫我考成那樣的分數?
我還真久沒因為分數
那麼的喪志欸!

 

今天不會也偷偷跟我講了
他的發現,其實我也這麼的覺得。
至於不會的發現,可能大家都知道
所以我不講咧~  哈哈哈
反正講了,一定有人心情會比我sad!!!!
So 噓 !

我還記得午休時我突然亂講話 XDD
講的內容很歇斯底里,根本不知道
我自己在講了什麼!
原來 ...
我會發瘋 !?

算了,在講下去會有什麼好的?
下次在加油 ˊˋ
布丁你可要好好幫我一把阿!

另外這次數學也謝謝布丁啦!
雖然考的還好,不過還是要謝謝! >////////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