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拼到500分了!
400分你就掰掰再會啦!

其實我本來可以很快就衝破400
但為了畫重點,我還是讓它失敗
邊玩還邊要小心有沒有要翻頁ˋ畫重點 XD
我們都是死小孩 啦啦啦啦啦

可是破了400,就沒心在玩了。
而且剛好漫畫也看完
我們的生活會不會太糜爛了?




我真的沒慧根耶!
雖然你們都說那本很好看
可是 ... 我才翻幾頁我就看不下去了
還是改天讓我從第一本開始看

覺得今天大家都格外誇張
可以摸魚就摸魚XDDD
摸魚大本營耶!!!!






臭無品 胎歌無品
欺負我沒戴眼鏡然後腳就給我伸出來
害我差點跌倒
真是沒同學愛!


-




後天要去公訓!
跟二丁睡 ... 結果裡面才認識楊小P
之前不是說我們班一間嗎!!!!!!!!!!!!!!!!!!!!
原本大家都計畫好可以大玩特玩
結果 ..... 結果 ... 怎麼會是那樣啦
齁 爛死人了!

但說真的,我們到底是要去哪阿?
我現在一點都不清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