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大小姐
今天又超好笑的啦

吃午飯時,跟無品在聊說北中熱舞社
超辣的阿!
邊講她邊起身要去倒掉她的 " 餿 "
面對著我講的超開心的,然後一轉身就去撞到講台
那血淋淋的畫面就在我眼前發生了!!!
晨瑄還嚇的非常大一跳
快要笑死我了
笑到不能幫無品收拾殘局 XDDD





阿芳今天打哈欠一定超誇張的
所以數佬才會學她打哈欠
整個就是很好笑
因為阿芳打哈欠嘴巴可以張開超久的!
不知道是為什麼










-





最近真的睡超不飽的阿
誰說我一直想徹平
雖然很喜歡他,可是我最近恍神到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囧
哪有時間去想




早上的確很糗阿 
張詠筑小妹妹 ... 我拜託妳好不好
我真的是在恍神
又加上我真的有點耳背
根本來不及反應 哈哈哈哈哈

反正什麼事情我都做過 ...
除了作姦犯科





我看我要跟YBS同等級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是啪呢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