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 嚇死我的眼睫毛了!
莫名其妙的會緊張耶 哈哈
不過幾次後就好多了,克服吧!!!




今天大家都很棒耶
哈! good!
要記得OPEN!OPEN!OPEN!





話說要去等車時,公車從我的面前駛過去了 = =
害我再等了45分鐘
差點沒把我給熱慘了!
等車時有遇到怡靜,超久沒看到她了,
雖然說她家離我家很近 XD



星期六快到了 .....
oh 你們要給我在下面裝high耶
起碼也給我跟著唱嘛
不然一定超空虛的,空虛到可以去撞牆!
哈哈哈


小呆無照駕駛
要叫警察來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