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姜的生日耶
沒錢的小孩沒有買禮物= =
哈哈阿

生日快樂呀 姜


不知道這篇你會多久才看到? XD






-






無品她太急了
為了喝她的飲料,整個牙齦去撞吸管
超好笑的阿
還有一直打嗝,你在長大阿!! XD
我只能說真的太好笑了



無品的老爸很性格阿
烙腮鬍+三分頭
一直超酷的阿!!!!! 
突然想看她爸耶,而且她爸真的跟女兒一樣好笑
總覺得他們一家都很歡樂 XD





-






明天沒什麼考試阿
超輕鬆的





今天掃地很熱 , 我說想要剪頭髮 ....
晨瑄竟然說要幫我剪
我又不是頭殼壞掉, 還是你想讓我ㄎ一笑?
真是狠心的查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