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沒睡飽的阿
不想在段考前就陣亡 ...


我好想睡覺好想睡覺真的超想睡覺的啦!
今天中午沒睡,整個下午快睡死了 ==
真是對不起小麗


明天要考兩張英文耶
真是夠我讀了! 不知道又會讀到幾點?
爆肝的滋味真不是蓋的!!
我都快印堂發黑了我
如果這樣可以瘦下去,也許是不錯的吧?
哈哈哈哈


今天很北七阿
要寫B寫成D
檢查的時候都沒注意到耶
真是誇張到爆!
連續兩天這樣了 ....
我不要~我不要~











-










有時候人不要太自私
真是超級有感而發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