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超HIGH的阿!



早上踩街整個尷尬到不行耶!
因為沒排舞,所以都亂跳! 哈哈哈
這滿像我們班的風格的。


後來站在操場,等的腳要抖了,
我們都在玩自己 XDDD


我們吉他社超棒的阿,差點點就被遺忘了 ="=
那個河馬真是抱傷上陣耶!
真是辛苦你了,我們都覺得你超棒的。


阿妏剛好有看到我上台耶 =ˋˋˋ=
哈 我都不知道阿妏在台下的說 !
阿貓也有來  竟然沒給我捧場 呿呿
不過你的頭髮越來越短了
葉葉ˋ鳥子也有來 :)
哈哈哈!我有長高我有長高啦! 高高高高高高
Tall Tall Tall Tall Tall Tall
靜雯ˋ怡靜也有來耶!



T很好笑阿
說要幫我們喊吶
偏偏當時不在攤子,不然真的給她喊 哈




元衛覺醒超棒的阿
唉唉 我的哀 借我一仟塊!
哈 然後又補高中生沒那麼多錢 ...
是元介好帥阿!!
衛斯理也是阿阿阿阿
哈哈


周定緯好可愛耶

咪咪眼很可愛 


偏偏這兩組各唱三首歌,我們聽不夠阿!!


後來是閻韋伶,雖然不太認識她
不過歌也滿不錯聽的,傻孩子真的好聽耶 ...
張峰奇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花痴夠了我!


那個無品超過份的阿
握到張峰奇的手,不過她剛開始還以為那是周定緯 = =
差點沒笑死我們! 真的太原始了她!
雪甄最後也有握到耶! 天吶 真好阿



煙火時間很好很好,只是不夠晚!
如果晚一點,一定很好看的 :)






我們擺攤,全部都賣完啦!
公民老師人怎麼好成這樣阿?
飲料剩最後16杯,他全買,但是叫我們自己喝
歐歐歐
公民老師啊! 以後我會好好上你的公民課的!
你人超好的阿
好到掉渣阿!!!




今天忘了買二乙的烤馬鈴薯片 = =
買了一甲的炒麵 ...
有點少耶  真的有點少 哈哈哈






雖然說今天有一點點一點點不愉快
但是快樂還是佔了百分之九九點九九九九....

其實今天快樂呀 :)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爆!






-







話說銀卡沒了 = =
偏偏在這種時候結束了
我一直以為是今天過後才會結束!!!!!!!!!!!!!!
sh!t
照片等我有銀卡的那天 哈哈哈哈
還是我先丟在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