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品演劉姥姥演的不夠爆笑
害我期待了很久耶! 哈




我是候補為什麼中午還要去曬太陽 囧
熱死我了! 熱成那副樣子,誰受的了?
不過,有人很好笑阿! 又是那位晨瑄小姐!!
你真的跟無品有的比耶!
明明是木球,被你打成撞球,學弟看的很哭笑不的 XD
還有企鵝有一桿超好笑的,滑了一下,超好笑!
然後保全是揮棒落空 
反而雪甄太正常了 XD
其實不正常耶,之前都可以兩桿就中了!




春暉社很好,吃校慶剩下來的三桶還是兩桶的冰淇淋!!!
哈哈 我也有吃,很好吃阿! XD
小涵涵整個耳背,叫她吃大口,她以為要吃小口 = =
害我被她念說我很 蕩酸 ! 呿





寫閱讀寫到差點睡著,整個亂猜
就趴下去睡了 XD
是阿是阿,我很累耶!因為中午實在太好笑了
又一直曬太陽,變人乾 ....... 又黑嚕嚕 !!!!










放學去7-11
你們很好笑耶
你們是以為我老人痴呆嗎?
說: 這個是你國小同學 這個是你國中同學
彷彿我真的誰都不記得了。
(有這麼明顯嗎?XD)



不過你們人很好啦 ... 哈哈哈(其實不知道要講什麼= =)







-





我去繳錢了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