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螢幕
您的辛苦已經結束了
您安祥的走了
是在我睡午覺的時候靜靜的走了
學徐志摩: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陪了我三年,老實說有點太短了!
我一直以為可以非常的久
原來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阿阿 偏題了!





西元2008年04月14日下午4點半壽終正寢。







-






不覺得我很感性嗎? XD
其實壽命真的不長耶!
我這個月花了一萬多,都花在3C
其實我覺得我媽心在淌血,錢一直沒賺很多
卻越花越多,我是不孝女 



現在要好好的省吃儉用了,如果要請我吃大餐
請勇敢的來找我,我一定不會拒絕的! (認真)



話說,寬螢幕有點搞笑耶!
很不習慣,因為都好扁,扁的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