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唉 ..........


熱到很煩耶!
我要冷氣啦啦啦








-





話說星期四,雪甄你講到一半就忘了講了! 哈哈哈
我還想聽後續耶 XDDDD
不過我現在才記起來也太晚了









-






其實紛爭一點都不好

只能學學元衛覺醒 ....

 唉唉 我的哀 說來感慨







-





話說那個小孩阿
妳簡直誤會了我在媽媽桑網誌回覆的立場了 = =
老子的意思是說 ....
  第一次看到媽媽桑如此的小鹿亂撞的樣子 
我是在形容媽媽桑 
不過你會解釋成那樣,你真的是在吃醋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