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跟無品真是有緣的不得了!!!
才說我們再坐在一起吧
結果她抽到我,我抽到她 XDDD
這是命運的安排嗎? 哈哈哈
但是 ................
怎麼還是最前面那一排?


在抽到我之前,晨瑄被抽到最前面一排時
我一直在笑她 ... 結果報應就來了
天阿


-




話說晨瑄有減頭髮,這樣比較涼吧?
要不然會起笑,又巴自己的頭




-



我真的眼睛脫窗
可以把X7 看成 7X 害我一直sad.





-



夏天真的來了,好熱阿好熱阿!
上國文課整個愛睏 電風扇它很棒 哈
而中午大家根本睡死了 .....




-


無品在教室日誌寫的真的超爆笑
她把小麗和班導的名字合體!
超好笑的

  蔣麗芳 or 蔡麗娟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小麗她家的狗很好笑
老師把牠形容成 雞毛墰子 哈哈
因為腳短,走路真的很像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