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那張歷史真是跌破我的眼鏡了
也許應該要表框起來 XD






吳品3節公民都在好笑 = =
欺負我這個那麼認真的在聽課的學生
寫個重點也要推我一下
然後害我一直都不敢寫,還被她的假動作給騙了!
差點用腳要去踹她了 XD

貝貝今天亂唬別人
拿乾燥劑說那是晨瑄拿的
說要給吳品潔 ................................
我這個在旁邊看的真的以為是晨瑄故意要害吳品
結果是貝貝在那邊唬人 = =
真是最毒婦人心阿 貝貝!



然後那個乾燥劑很好笑!
上面寫著 

 請勿直接食用
 請多喝水


被我們解釋成 ... 
不能直接吃
一定要把乾燥劑倒入水裡才能喝。
而且真的要多喝水嘿!






體育課也很北七
明明是講飲食,幹麻剛開始是人家在生小孩?
那個小孩好白阿!
好恐怖阿 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