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請綜一丙的或電腦很厲害的人! 麻煩看一下!!
我有個麻煩,拜託拜託 ~~ 問題在比較下面】



今年的過年,也是一樣普普通通吧 ? XD
除夕還是一樣吃火鍋啦 ! 哈
吃的很多很多,可能又要胖摟!

至於紅包,可能離我的數位相機還差很多。
還是好好的省錢比較對,紅包只是個象徵!

今天有去看變臉噢! XDDD
整個很厲害就對了,侯塞雷 ~
不過看完後就回家了 ...
突然覺得對今年過年好像比較沒心得= =
我現在很擔心我的寒假作業!!
整個給他屌 !!

數學 .. 我不會!
英文 .. 懶的看!
歷史 .. 找不到書!
國文 .. 用掰的!
成語 .. 寫完了 ...

哈哈哈哈 !! 誰誰誰可以藉我數學和英文呢 ?
我知道數學說要留過程,不過抄個幾題
應該沒關係吧 ? 哈哈哈

↓ 這個看懂的人,請告訴我吧 >人<




拜託拜託 !!! 教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