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阿
昨天還跑去猜燈謎
結果沒背書 
今天 .... 哈哈哈考的還好


英文很難阿
文法根本都不會 = =
誰來救救我?
難成那副德行 ...





今天很不悅啊! 台語的意思是 咩送 !
是如何的咩送法?
反正整個就覺得很悶很悶很悶。
然後又在那邊強調,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這樣就算了,內心的那顆火苗越來越大,誰叫那個誰誰誰
那麼的令人不悅阿!!!!!

連今天的吳品也不好笑 = =
好像只有雪甄的數學習作比較好笑!








校慶阿,真多事情要忙,雖然說我們班已經
少了一項活動了,可是人少還是很忙欸!
班上的很忙,社團也是。
跟雅憓有點找不到時間可以練 
不知道合不合的起來?
然後楊喻捷你的話我會聽進去的,反正我星期六
真的很閒,我可以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都在練 XD
只是我可能要先把歌找好才對
不然停電可不能用電腦聽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