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網路好了 = =
沒事給我不能連線
害我無聊個三天 囧






話說上個星期五很好笑
只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害我不能分享一下 = =
星期五那個無品又在搞笑了
空白課整個太無聊,我們在玩大風吹XDDD
自娛娛人阿!!
太爆笑了




然後今天嘛 ...........
早上升旗教官花了很多時間叫我們唱國歌!
越唱越心虛!
而且我根本沒記熟國歌啦 XD




在學校一直很好笑
那個N開頭的手機廣告超好笑

 老闆我要加薪 我也要 我也要
 老闆我要休假 我也要 我也要




今天還不賴呢!
兩節空白 .............
但是明天有連續三節的公民 囧
我會杜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