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分數是要填什麼學校阿!?
我自己是還滿驚訝英文考那麼爛欸
TK一定會念死我甚至是大家
我都快要起笑了!!!




數學考那樣是還滿能預料的
差就是差在英文 = =
我沒得罪過你阿 英文!!!




還有到底是誰洩露我考幾分的 嘖
不過這次我們好像真的考爛了欸 = =
可是我們班的平均還不錯阿
都太集中了 哈哈哈
沒有去年學姊那樣 可以考到60的 (神阿)






大笨蛋你不要在那邊祈禱我會哭!!!
你怎麼可以這麼冷血
吼!!!
反而企鵝的一句話 我覺得她才是我的知心
問我 是不是整天眼淚都在打轉著強忍著
其實我是心裡在淌血阿




TK時間算的準準準
明天要考第一課單字
不哩阿多
好久沒背單字了 好生疏喔








人蔘阿 ....











-








我不知道我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考不好真的是那兩天晚上我們六個都玩嗨了 = =
所以我知道自己哪裡犯錯了 所以並不會這麼難過
根本就是找不到理由要難過
但是還是會覺得說真的跟期望中差了一些
心情起伏的頻率有點大



謝謝大家都在關心考怎樣
但是我依舊不敢跟我阿母講說我考怎樣
只要說國立很難上 我就差不多會被念死
說成績就好像是要跟我阿母開口要錢一樣
敗透欸 我很少在要錢的(要零錢而已)
我打算最近要跟親戚們隔絕一下
免的太快我媽會想要知道分數阿!
我也想要讓自己有時間沉澱 自己都沒冷靜
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家人?



問我要考指考嗎?
我只能說現在我想要讓自己有後路
個人申請一定會去申請
不然自己的權益喪失了 這是很令人恐懼的事情
我自己知道我沒那個持久力阿
撐到指考的話 可能也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雖然老師們說到時應該會填比較好一點的學校

現在兩邊一起放心力
我按自己的班就好 不要干擾我!




昨天說要撐到凌晨卻跑去看書的DEAR
你考的怎樣呢?
如果你考的很好 我以你為榮
假如是不滿意 我們一起加油 :)






個人申請 老娘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