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晚上打的
但是太想睡了 所以沒送出XDD


昨天
體育課跑400 
跑到一半手麻掉
快中風了嗎 --
真是要命阿!
但是咪華人真好 提早下課! 哈哈


昨天一直聽到 天公伯天公伯天公伯 天公是黑道耶
       ( 請用台語。)
氣死我了,寫兩課英文閱讀整個快瘋了
外面還一直天公伯!!
要 ㄎ一 ㄇㄡ ㄇㄞˋ 的說!!




這是今天的




下午陪吳品去找謝教
謝教不在,去找洪教的說 ..
結果洪教一副要理不理的樣子!
真的讓我和吳品整個很傻眼 
整個真的不喜歡洪教= =
呿呿
還是主教人比較好呀!!!!!!!!!!!!!!!!!!!!!!!!!
主教是大好人




最後一節聽演講整個很北七就對了
臭吳品沒事打我的手,害我的手去撞那個開關 !
超痛的! 
還沒事閒閒搜我的書包
看到禮卷後,還跟我講我花不完要給她XD
有夠funny!





SH!T
英文又錯一堆,要寫一堆 訂正 !!
手都快斷了
真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