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附身很有用 XD 
我可以打三節耶!  整個就是好爽 今天晚上會是好眠的一天
華文學姊有高的欸 ....
我都自卑了 俺怎麼這麼矮 囧
不過打的很開心囉 雖然被巴了右臉ˋ被球K到左臉
但是沒關係 以後再小心點就好了
(臉會越來越腫 )

還有我很帥氣的在打球時 請不要一直喊辛巴啦
我邊打邊很囧的說




草草說我也是搖滾區的一員了
吼 真的很rock!
我愛死搖滾區了
搖滾區可以很嗨 有時也可以擁有一些感性時間
我真的都爆淚ˋ噴淚了!!!!!





還有更搖滾的事情來了
我說大叔這應該就是你給我的聖誕禮物吧 囧
我會好好的跟阿辰培養默契 雖然說我即將會知道
這會是一齣非常local的橋段
我怕事情會發展的太順利 .......
阿辰要拉我回來還有可能拉不回來喔 哈哈哈
我最愛你給我的重責大任了  哈哈哈
而且看在你也是台南人的份上我才幫的喔
拜託 我們最講義氣了 儘管你之前是如何的消遣我! 
還有請讓阿辰穿猛男泳褲 (阿辰不要打我阿)




終於抓出那個人了
原來原來... 那天在電梯說話的是阿達
我還想說誰會知道我咧 = =



明天要去慶功 YA!



*


以後我會記得吃飯的
像你朋友講的 要看男朋友有沒有好好對待女朋友
就看女朋友有沒有變胖 
所以我會努力好好的吃飯 但是我看我會更努力的打球吧
哈哈哈哈哈 放心吧 我不會病態的減肥
我要穠纖合度阿
(話說有人說看到我本人真的很瘦
吼 真的是揪甘心欸!
是你不棄嫌阿 其實我密度真的很大 囧)

另外以後記得先調查好我的課表
今天傳那封簡訊 ..... 真的是太可愛了你 哈哈哈
所以我才不是笨蛋呢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