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自己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也許去當偵探的話
我可以大撈一筆耶!
或者去當 抓侯 的也不錯! 哈哈哈




熊阿熊
今天你不是說我
被一個肥又台又穿黑褲襪的小妹妹瞪?
看!!!!!!!!!!
我整個太神了
我找到她的無名了
而且我可以很肯定
因為太肥了 哈哈哈哈哈哈


噁心死了
已經肥了還要裝自己飛訊是吧?
人家說 畫虎不成反成犬
我說古人阿古人
你們真的太偉大了,想的出這種話耶!
我不禁打從心底的佩服
古人真聰明阿!
應該要頒一下諾貝爾文學獎!




OH
其實也不禁要感嘆一下



就這樣。







罵人不帶髒字
我想我又替自己積了一些功德了!
(其實講這些話 感覺我很機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