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 多麼痛的領悟 ~~~~




我並沒有要唱歌
而且我的領悟不是那麼痛苦的領悟! 哈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棒阿!是不是?
三甲整個就是有錢,幫咻揮提前慶生!
買兩個蛋糕耶!!!! 真好 哈
國文佬也被拉去拍照之類的,然後三甲學長
送了一塊蛋糕給國文佬,
我們在考試,國文佬邊吃邊形容裡面有什麼什麼--


中午,跟雪甄ˋ晨瑄ˋ阿鹹去麥當當!
到頭來我們還是用走的去
4個人都買兒童餐! 哈哈哈哈
我的是tamama
原本不是的說,是阿鹹幫我換的! 謝謝啦 !


下午卯死阿!!!
數學老師沒來 
大伙們一直待到4點20分才離開
我想應該是老師忘了今天要來吧?
哈哈哈哈


要搭車的時候
大買的朋友也太好笑了 XD
竟然叫我 .. 破破 ?!
哈哈哈
我又有新名字了




下午閒話家常了很多
我領悟到了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不可思議。
還有很多的可能性,所以必須好好的
誠實的勇敢的去面對 --

( 阿? 我在講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