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 去找楊喻捷 XDDD
認識這麼久才逛街




哈哈哈哈
兩個北七 = =
佳里突然之間沒什麼好逛的
兩個人很空虛和尷尬的結束在家裡逛街
之後楊喻捷你整個就是孝順啦!!!
阿罵叫你買午餐,真的二話不說
就買了耶! wow 對你另眼相看了



去她家,我只能說我是俗臘!!
因為她家有狗 哈哈哈哈
北七


之後我們兩個跑去吃午餐 --




在之後我們座車去麻豆。
我沒錢了 = =
好窮
還跟小呀借一百塊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欠債的


在一間店裡面,那個店員人很好耶!

我們在閒聊呢 XD




今天我們都很忙
東跑西跑
楊喻捷還載我這隻豬 XDD
多謝你啦!









( 哩咖 FUNN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