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歷史考卷耶 !!!!!!!!!!!!
中國史和世界史差真多阿我
世界史沒及格啦! 哈哈哈哈
竟然還跟數學同分,真不知道是該哭
還是該笑 XDDDD


今天的兩節數學課
整個就是爆笑!!
數佬的兒子叫 阿福!
是真的他兒子名字裡有福字!
哈哈
他兒子整個超好笑的




OH ...
明天要出門。
保全我知道你想去
但是,我們真的只是單純吃東西啦!
畢竟大家都沒錢 XD
要不然可以以後在約約大家阿 ..
而且要吃更大一餐 XDD


我家可憐的阿豆仔 - -
不能去 囧



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獅子今天跟我講他跑一百的事情
快笑死我了 !!
跟我一年級體育課跳遠一樣
我也發生這種事情
害當時一丙的好同學們狂笑
 
超丟臉的 。
真是不堪回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