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久沒這樣吃東西了 !
雖然身上真的帶著幾百塊去台南 (窮)


早上等車,遇到怡靜耶!!!!!
很久沒遇見她的說。

今天實在超GOOD!
而且吃的超飽,超享受的





一路上我有看到雅雯和嘉珮耶 ...
真難得會看見他們
今天就是來遇到你們就對了




要回去時我有跑去唐先生買甜甜圈,有人在喊貴。
不過我真的很想吃看看,所以就買了 ..
但是還真的有點給他貴的說 


買完等車,等了很久很久,有位小姐
說他想要用眼神殺我 XDDDD
我只能說I'm sorry啦!
我哪知道會那麼久,可能是我看錯時間吧!
哈哈
真的等很久
車來了,要上車時我旁邊是熊耶!!!!
( 這個熊是卓熊,不是熊王)
原來他也在台南 XD


欸呀!
今天整個就是太巧合了
一直在遇到朋友ˋ同學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