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盃籃球結束了
我一場都沒看到 太可惡了!!!
為什麼場次都安排到我上班的時候
害我都沒follow到!!!





上課依然老樣子
不過最近還是有新鮮事發生
嘿嘿嘿 ...


前陣子感冒實在有夠痛苦的
感冒後又親戚來訪
我都不能喝飲料!!!!!!!!
害我上班都不知道要喝什麼 可惡!!!




*


一直想到小so說 相見恨晚
恩 那是種  壞習慣 這是我給的評語 哈哈哈
如果可以誰會想要相見恨晚?
伯樂和千里馬也是類似的一種吧
有時候遇不到伯樂 也只能攤手了












shit 有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