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好辛苦阿!
一大早就要起床,去學校又要面對
一堆哩哩摳摳,煩阿!!


到了中午,親愛的飯捲好晚才來 ...
害我整個餓翻了!


下午考國文
也許責任真的會促使一個人要用功!
哈哈哈哈
就因為沒了責任老子一點都不用功
考那什麼分數 ! XDDD


接下來地理課,上的很輕鬆。
最後一節的時候,為了穿褲子又在搞
蘿蔔蹲那招 XD
但是,太趕了害我把東西放在學校
忘記拿回來 ...
我想我明天真的要自己走去7-11等車了 ..
好遠吶


於是跟儷融去座車 !
好心的餐二同學叫我去坐某一個空位!!
( 我是站票 .. 好可憐= = )


就在我要去坐那個位子時,媽阿 ..
車子在搞什麼鬼?
前面的車子忽然煞車,於是我們車也煞車 ..
我沒站穩 -"-
差點到前面去 ...
幸好那位餐二的同學拉我一把 @@
媽阿 ... 好感謝他阿 !


齁齁齁齁
本來想說都不太認識的,竟然這麼熱心 !
同學你人真好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
他手上拿著禁止趕羚羊的帽子真的很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