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熱 ...



早上車子很晚到,一直等等到一直流汗,超誇張的!!
去了學校以為我們最晚到,結果不是耶 XDDD
雪甄他們車到了八點多才到的樣子,話說他們
從七點就坐了車,司機好像不會開新路線! 哈哈哈


今天上的課,可能只有小麗老師的課
我比較能克制自己不睡覺! 哈
上英文課,覺得那個老師很 .... 欸 不會講!
國文課,老師他也不確定會不會是我們班的正式國文佬 = =
算了
整個愛睏


地理課是小麗老師代課,在第四堂課
老師人超好的啦! ^________^
讓我們定我們的午餐!!!!
齁 ...
超開心的。


後來下午小麗老師說他是我們班的代班導 !!
整個棒 !!! 哈哈





我說阿 ...
今天是我想睡的情形最嚴重的一天
幾乎每節都逼自己要把眼睛撐開!
我是遇到周公嗎?
人家不想去練工,周公你別來ˋˊ
話說明天要考國文 -"-
明天要上數學


哇賽
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