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小P要拿吉他去學校
總覺得去學校的過程中,整個很尷尬!
不知道是為什麼 XD

後來小呀拿到一張社長
要申請午休活動的單子 ..

午休去了體育館,一直看不到人,
最後剛好社長出來探頭才叫我們進去
一個我以前都沒進去過的空間 @@!

原來在7月中好像有辦什麼
發表會之類的,我真的很後悔的說 ..
早知道不要填了! 哈哈
因為我都不熟悉怎麼彈,一直混!
這下子爽了我 ..

在那個房間裡整個超級無敵涼的 
一直吹風吹風,真令我想睡

我的吉他的手感一直沒有增加 .. 嗚

 

對了 今天校長給我們班
好吃的東西呢
是他去日本買的 :D
整個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