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國文的演戲
我有拍照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情 ...
當然不是說相片不見了!
至少我沒那麼神經大條

而是像機他會燙 (= =)
是我拿的太緊嗎?
還是太熱了?
還是要跟上發燒的潮流 ?

一拿像機沒多久,就有熱度
實在很受不了,所以今天拍的
可能這幾天才會傳吧?
好好等

說到發燒,今天企鵝和柚子都突然發燒 (>口<)
而且他們兩個一生病回家,我們專車
就少了他們兩個人,齁齁齁齁
天氣真的越來越怪了,好像都是我們人類害的!
拜託 .. 別再這樣了,我雖然還不會生病
但是我會發瘋吧?

OH 我不想發瘋啦!!!
人家還想要很正經的說
(眾:其實早就瘋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