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幹嘛? XD


去了學校拿了點名表
我卻忘了要寫課表,整個很豬頭!
而今天去填管制表一直很認真的檢查
實在有點怕又沒填好,壓力真大!

話說有個賤人
找不到人借東西,就跟我借 (= =)
那也不算借,因為那是消耗品
說也好笑,明明就坐離他一排了
還要跟我借東西,看的出來
他附近的人都受不了了!!!
如果不是餅兒問我,打死我也不會拿! ˋˊ凸

不知道過了幾節課,又跑來跟我要 ! 去你的
我還把上學期的事情記的超牢固的,又加上
這次這樣子,老娘整個奇摸機攏某賀阿!!
當時就跟他回一句,但我不相信那賤人
會說的到做得到,整個賤翻了哪可能會做到?
用膝蓋想也知道,就算有做到
算他識相啦! 我跟你講 ...

中午吃飯時,跟齡琁他一直抱怨!
後來體育課也有講,只是有人說真的
很搞不懂會什麼我們幾個會那麼氣?
沒辦法那種人實在太賤了!!

幸好我跑去社會組,要不然會被盧到翻


知道是誰就噓,不知道的或是想對號入座
我都OK啦! 哈
反正這些事情很多人都知道
OH~ 發洩完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