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樣子
到底
我在幹麻 ...

想一想從開學以來
沒一天是睡好的吧?
(也許有幾天是正常的)
整個累癱了我

這種累害我越來越瘋
oh 怎麼會這樣?
雖然我本來就瘋瘋了
可是好嚴重
真的好累啦
煩噎

我還記得上個星期五發生的事情
令我整個士氣大大減弱
我也整個很不知道要怎麼辦
本來就夠累了
還有這齣,整個不知所措阿我
另外有人一直給我當老鼠屎
越看越不屑
整個賭濫他啦

還有還有
最近考試不知道是哪根筋又斷了
越來越不行
今天升旗後台客還問我怎麼沒去司令台
還真看的起我 哈

我想要空氣
新鮮的空氣 快樂的空氣
真想出去走走
要不然整個好悶呀

聽說Tara明天要去墾丁是吧?
齁 人家好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