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跳健康操很開心阿 :)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沒力,突如其來的酸痛
害我今天格外不起勁 囧!
我要GET THE POWER!!








演說 .... 我只能說陳肥好厲害
她很棒很棒!!


我都直接給人家省略那種人 XDDD
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反正 ... 這就是人生阿!







聽演講聽到差點睡著不然就是在玩手指 囧
好無聊 








最近調課好誇張,我覺得我課表一定會寫錯!
哈哈哈 因為真的亂七八糟的
誰知道那是誰的課阿!!!! 天阿!!!!!
救我救我








---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要來惹我 小心我踹死你! XD







鬼太郎要上映啦!
不過真的不適合瑛士
太正經了 ... 我記得瑛士是很爆笑的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