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話他壞掉了啦!!
( 不是手機噢 )
這樣子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因為這樣我弟就不會
一直打電話給他同學聊天
聊到電話錢都要爆了!!

然而 ....


我家手機的鬧鈴出現靈異現象了!(= =)
設定六點,結果早上都沒響
然後我隨便調個時間
時間到了都會響
然後我又以為把時間設定成5點59分
看會不會響,結果不會響
似乎是要讓我睡過頭的!!!
這什麼鳥阿?

天阿 ....
別再開這種玩笑了,這樣子我每天
都會睡不飽然後我就會很抓狂,
抓狂後就會起肖,起肖完後誰是下一個我就不知道了...


Godness doesn't be kidding,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