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冷

去等車的時候,超冷的 ...
風一直吹吹吹,我就冷冷冷!

話說今天有鳥天氣,也有一隻鳥狗! ( = = )
沒錯! 就是那隻high狗!!!
這幾天又來跟我們say hello了...
一直聞大家的手提袋,也有聞我的
當時真的要拿手提袋k下去了!!!

話說我今天很high!
雖然段考成績有傷害到我的心靈 XD
不過沒有提我就不會sad了!
噢 ... 好討厭的感覺啊!

王朱美國際後援會的主角
請我們吃吐司耶!!
大家都很開心,真是太謝謝了!
下午最後一堂課,趕在乙班班導來上課之前
啃了一片,結果人來了我還沒吃完
於是折一折就往嘴巴塞,實在很乾! god!







也許一切可以這麼的簡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