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依舊有那隻HIGH狗..
還看到海珊出現在我面前(整個訝異)
想說今天應該還會是快樂的一天吧?


早上咻揮說我們班英文很不錯
想說他自己的數學要不要跟進..
之後課堂上都很快樂

到了英文課,老師他心情不好
又加上那個94同學的姬芭
害大家都罰站,淦!
講片語講那麼小聲是娘砲阿!!
整個令大家很不爽
也害我的巧克力的包裝掉在地上,很吵

第四堂是咻揮的課,不知道
為什麼咻揮會知道我們被罰站的事情?
=口= 咻揮實在有跟多管道
可以知道我們班發生什麼事情,不愧是當班導的人。

下午的體育課還是在跳箱 (= =)
我怎麼跳都還是不會過,但幸好姿勢沒很醜!XD

後來國文課大家都很HIGH ...
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考試都可以HIGH,真的HIGH過頭了

而今天的護理課過的很平淡 oh~

然而最後一堂空白課,害我整個心情很不好!! 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子
只是覺得不想被誤解說我故意的,
明明我就是不知道阿!!!
你說看看說看看,咱們班有幾個知道
事情要那樣做的?

另外謝謝大家的安慰,但也帶來你們的麻煩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們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