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打著 " 還不錯阿 "
其實早上整個奇摩子不好!!


沒八點就跑去等車了,5分的車到十幾分才到 囧
上車跟司機說 " 麻豆 "
我說了三聲他都沒聽到耶
也太誇張了吧?
其實我真的超討厭那個司機的阿!!
我看任誰也不會喜歡吧?
因為大家真的對那個司機 印象深刻
真的讓人覺得他是有躁鬱症?
請人要小心,口氣爛的要命!
你這個服務業是當假的嗎!!!!!!!!!!!!!!!!!!!!!!!!!!!!!
我想去投訴我想去投訴
我只差沒把車牌記起來而已,司機名字我可是記得
超級無敵清楚的阿!
比記英文單字還要清楚!!






-





職科一年級的怎麼那麼快重補修阿?
我還想說河馬那麼勤勞帶吉他來學校練習。
你的卡農好好練吧! 我要聽我要聽 (笑)
你可以的啦! 你是劉X姍耶 ... XD






-




上歷史課很好笑阿
小麗講了很多課本上沒有的
哈哈
不過拉低賽的時候,我還是趴下去睡了 = =
坐越前面越想睡耶!! 怎麼辦?





物理課
真是有良心阿物理老師,竟然有帶耶!
我們去看地心毀滅(還是毀滅地心?)
據說昨天有播阿!!! 可惡! 我好想看
偏偏今天又沒看完,已經快要END的說 ....






-




我說蔡兄阿,你很閒齁?
去麻豆啪啪走就對了?
真是閒情逸致耶 = =
還是 ... 還是去約會阿? 哈哈哈 (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