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個殘廢 ...
Oh 我不是要唱吳克群的歌
我是在說一件事實,很具體的事實!!

昨天很白痴,以致於我的手
真的快脫臼了吧? (泣)

都是儷融啦 ~~~~~
沒事用那麼高,害我現在變成這樣!
要對我負責啦!!!
上學期也有類似的情形,而且更糗
糗到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
但是這次是痛的要命啊!!

要對我負責啦 .. 儷融!! (竊笑)

然而今天社團活動,拼命的彈
弄得我的手真的超痛的!!!
動一下就超痛的啦!
比起做體適能那些還要痛還要酸
怎麼可以這樣子
不想讓我的手廢掉...
雖然之前打球也打到手整隻快脫臼了
不過我也是很愛惜我的手的!!

這種痛 就快快離開我吧
我會受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